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宝贝


你是我的宝贝,
  我是你上线看不到就伤心的泪,
  吻过你的脸颊溶入宝贝的心扉,
  还有什么比这份思念更可贵!
  距离隔不开,
  时间再长也不能让我们的心灵相背。
  我要留住我的宝贝,
  超越虚拟就让网络去荒废,
  多少年的的寻找里程,
  虽走过了千山万水,
  真正拥有了宝贝,
  爱的再多也不会觉得累,
  漫漫长夜的黑,
  再不让宝贝一个人孤独的面对!
  我要抱着我的宝贝,
  就让宝贝枕着我的臂膀睡,
  听到宝贝撒娇的话语就更爱,
  看到宝贝流泪就心碎,
  什么障碍也挡不住我们的爱,
  多大的阻力也不后退!
  记住宝贝视频时的每一个眼神,
  每一次相聚的快乐都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味!
  我只要我的宝贝,
  不管宝贝的Q群里还有谁,
  让我真挚的爱给你安慰,
  用心吻干宝贝伤心的泪,
  知道宝贝想要的美,
  天定的缘给了我们证明的机会,
  我已经把深深的情和爱,
  一起献给了我心中的宝贝!。
  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还你一段笑容
  够了我爱你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不醒过来
  这就不是梦
  请拥抱我
  请看着我
  体温别留走
  好多话想说
  好多事要做
  请天空给我
  请时间给我
  再多一点停留
  亲爱的你我有感动
  请牢记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见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只要你懂
  幸福的期盼
  我不想让我们的爱象花朵一样鲜艳,
  因为花朵总要凋谢美不再现,
  也不想说什么地老荒天,
  因为那太遥远,
  更不相信海枯石烂的誓言,
  到那时早就没了人烟,
  我只相信刻骨铭心的挂牵,
  还有温柔的体贴爱抚再胸前.
  我只是暂时的”离开”没有”下线”,
  距离给了爱的翅膀飞翔的空间,
  就是有了银河的阻断,
  才有了牛郎织女史诗般爱的浪漫,
  隔河相望,
  日复一日的思念,
  总在期待着七夕”鹊桥”相会,
  让爱的血脉再一次紧紧相连,
  为了渴望的这一天,
  三百六十四日的等待就成了一道划过心头的闪电!.
  期盼的过程虽然漫长,
  可得到爱的感受才是真正的久远,
  知道什么时候能相见,
  海潮澎湃的爱啊!
  再让你幸福的体验.
  我没有许下什么动听的诺言,
  就是想说出我的心愿,
  哥的宝贝啊!
  再见了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